17FIT是專注於運動健身、美容沙龍、SPA按摩的軟硬體解決方案(SaaS + IoT)。我們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,協助您連結熟客,並帶來更多新顧客.

開始於2015年,至今我們的業務範圍已經遍佈台灣各地數百個店家,多數來自於新開的運動健身館、工作室,店家規模小至個人工作室,大到連鎖品牌、國民運動中心… 都正在使用17FIT

不論你是工作室、運動場、俱樂部、教室、診療所、健康中心、沙龍、SPA,這裡有一切你需要的功能,讓你的生意不斷成長

創辦故事

張家瑋 , Tiger

我記得幾年前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和一位正在準備創業開健身房的老闆聊天。在聊天過程中,我很驚訝,最困擾他的地方,是他想讓客戶可以線上預約,但是找不到適合的系統。他正苦惱難道要自己花錢請工程師開發嗎?感覺這要花很多錢

我立刻發現這可能是一個商機。我大學唸的是物理和資訊工程,我心裡想這不會太難,應該很快就能做完,然後賣給一堆類似的商家。

於是我跟他說,你別花這筆冤枉錢,失敗機率太高了。我先做一些簡單的功能免費讓你用。如果適合,我再跟你收錢。

直到今天,我們確實服務了數百個商家,包含健身房、SPA按摩館、還有美容院。但我真心覺得這實在比我想像的難太多了,這是我解過最難最複雜的問題,而且永遠不會有做完的一天。

雖然辛苦,但我們樂在其中。

這幾年,台灣的運動、健康、美容服務行業,有很多新進業者,他們重視經營效率、重視消費者體驗。17FIT的使命就是要讓這些服務業者可以用科技做生意,跟著這些業者一起創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