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升健身房新客成長數?善用 17FIT【分享方案】,輕鬆讓會員幫你帶進更多會員!

身為運動教室從業人員的你,一定曾看過許多消費者光是想到要一個人去健身房,就感到緊張焦慮而裹足不前。

然而正是這樣的無形、龐大的心理壓力,讓你的品牌錯失了許多商機。

而 17FIT 正是看準了這項消費者痛點,推出了消費者都愛的「分享方案」 功能!本文將迅速帶你了解使用分享方案的優勢,以及它是如何推動場館做到客拉客效果?

閱讀全文 →

【法律專欄】我是健身服務業,還是運動訓練班?淺談臺北市健身場館申請認定

究竟你的場館是屬於健身服務業,還是運動訓練班?

在臺北市,平平大家一樣都是開健身房,然而在體育署眼裡,卻有著「健身服務業」及「運動訓練班」這兩種截然不同的認定。

本文將從最影響業者經營的規範——土地使用分區及建築法規這兩個角度,淺談他們各別對健身服務業及運動訓練班的影響與限制。

閱讀全文 →

【2022 年最新】全台健身房、瑜伽教室高分推薦 ⎮超詳細介紹如何選對合適教室

想開始認真運動,卻發現教室類型超級多元,究竟新手的自己該怎麼挑,才能選到合適的運動空間?

本篇將和大家介紹常見的教室類型,以及建議從哪 5 大面向,來篩選適合自己的健身房與瑜伽教室?

最後,我們也會特別介紹有提供訂閱制方案的健身房、瑜伽教室,推薦給下定決心要運動,又想顧好荷包的朋友們!

閱讀全文 →

健身房預約系統怎麼挑?4大評估項目,帶你選對預約系統!

健身房透過預約系統管理場館,近年已經漸漸成為許多業者的營運考量。然而當市面上預約系統越來越多,身為老闆或是主管職的你,知道適合健身房的預約系統該怎麼挑選嗎?該從哪些面向考量,才好比較與選擇?

本文將介紹健身房在選預約系統時,最重要的四大評估項目,以及為什麼它們如此重要?

閱讀全文 →

17FIT評價|一開業就選擇 17FIT!Believe Fit 創辦人:預約方便是教室最基本的服務

身著一身輕便的教室制服,頂著一頭俐落短髮,面對鏡頭不但一貫保持風趣,談起教學更是展現獨到的沈著自信,她是 Believe Fit 的創辦人 Kelly(劉立詩),也是現任 AFAA TAIWAN 的 Pilates & Mat science 總顧問。

這一回 17FIT 特別邀請到已經投入業界將近二十年的她,為什麼在 2017 年創業那時,選擇改變傳統的人工、紙本管理模式,開業第一天就使用線上預約系統?他們看見了哪些潛在機會?又是為什麼選擇了 17FIT?

閱讀全文 →

【LINE 預約外掛推薦】無痛升級LINE官方帳號預約功能,讓健身房、美容美甲顧客,24小時一鍵線上預約

想要讓健身房、美容美甲顧客消費體驗更佳,除了用LINE 官方帳號發布訊息,現在,商家也可以透過LINE 預約外掛模組市集,讓消費者能夠隨時用LINE 預約。

本文將介紹17FIT的LINE 預約外掛的操作方式,讓商家能夠速連動LINE 官方帳號,開始提供線上預約服務。

閱讀全文 →

Google表單已落伍!推薦您用LINE串接線上預約系統APP-17FIT 智慧預約系統

許多健身房、美容經營者習慣用Google表單來蒐集顧客的預約資訊,但若希望提升營運跟行政效率,Google表單其實不是最適合的預約工具,一起來看看究竟是為什麼?

閱讀全文 →

開美甲店需要證照嗎?美甲創業你不可不知的3大重點!

開美甲店需要證照嗎、有哪些注意事項?有些人認為美甲創業只需要磨練好自己的技術,就可以成功招攬客戶,並且順利經營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

在本文中,我們將分享美甲創業不可不知的【3大重點】及【準備事項】,讓你成功開設美甲店,預約客戶也源源不絕地來!

閱讀全文 →

17FIT評價|2人工作室也使用美容預約系統!俏妍美容:一切電子化最好,初期更需專注服務

在日益競爭激烈的美容市場裡,是否還有切入的空間?在 2021 年剛起步,由兩位好友共同創辦的俏妍美容,儘管工作室剛成立不到一年,但在 Google 評論上已經擁有超過上百則的五顆星,預約時段也常被一掃而空。

這一回 17FIT 團隊前往隱身在中山捷運站大樓內的俏妍,拜訪創辦人晴晴、汝汝兩位老師,一同探究他們經營工作室的核心理念,以及為什麼儘管工作室只有 2 人,但他們一開業仍決定使用美容預約系統?17FIT 又是怎麼協助他們穩定成長?

閱讀全文 →

17FIT評價|為擴大做準備!星晴形象美學創辦人:使用17FIT後,更多新客直接預約高單價服務

凡與美相關,都有值得深入的市場空間,而集結了美甲、美睫、紋繡、美髮、美容、刺青於一身的星晴形象美學,更有著計畫進軍南臺灣開分店的野心。

然而隨著顧客累積越來越多,工作愈發忙碌,創辦人Betty發現效率低落的人工預約與手寫資料卡,已經無法再符合經營需求,因此有了決定導入線上預約系統的念頭。

本文將分享老師大力推薦的三大功能,以及面對美容業極度重視的顧客管理,她是如何看待數位化帶來的優勢?

閱讀全文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