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健身房推薦】「My Dream」帶女生們一起築夢的三大保證

位在新北市蘆洲區,距離蘆洲捷運站約3分鐘路程的My Dream 築夢塑身教室(以下簡稱My Dream),不同於其他健身工作室的大型團體課程,以小班制為主,這讓教練與學員之間不僅縮短了距離,學員間也能更緊密的彼此交流。品牌創辦人文正,希望讓來到My Dream的民眾除了享有運動效果外,也能夠感受這裡溫馨的氛圍。

品牌創辦人文正,及其他My Dream的創辦人皆具有體育背景,在進入運動服務產業後,發現大多數團體課程多為大班制,但他們認為民眾在選擇運動服務時,不該只有大型團體班這個選擇,因此決定創立「My Dream 築夢塑身教室」提供小班的精緻教學,讓民眾的運動體驗更舒適、優質。

為能提升運動體驗而採用的小班制,My Dream提出了「三大保證」讓女生們更能放膽築夢:

一、因為小班制,溫馨空間任你使用

My Dream的教室空間設計完全以女性為出發點,裝修時以「舒適」、「居家」、「柔和」為整體設計元素,讓你能夠保持愉快的心情、舒適地運動。在人數較少的安排下,空間感漸大,你更能享受這樣溫暖的氛圍,沉浸在運動中。

二、因為小班制,目標體態輕鬆達成

整體課程設計以女性在意的部位為發想,針對消除蝴蝶袖、健出馬甲線、打造蜜桃臀等開設重點課程,加上教練在小班中更能盯緊所有學員,運動效果顯著提升、強度也能量身打造,輕鬆達成理想體態。

三、因為小班制,相約姊妹一起包班

僅需3人成團就能包班的My Dream,讓你跟好姊妹擁有更多時間相處,除了能夠共度運動時光外,開班時還能夠依興趣選擇課程,教練也會根據你的需求、運動目標提供最專業的課程內容調整及建議。

「My Dream is My Gym」,每個人對於自己的體態一定有一個夢,My Dream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有勇敢逐夢的勇氣!現在只要270元起,就能參加My Dream開設的各種多元課程,包含肌力雕塑、活力拳擊、TRX、塑身有氧,歡迎有夢的人一起來築夢,一起逐夢!

你也想打造成功健身房?不如一起加入17FIT!

發表迴響